Taiwan Organic Production Association  
  首頁:
   
 『理事長的話』
 

 

 

 

 

台灣省有機農業生產協會是一群有熱誠和願景農業前輩,在施明山老師及賴清涼榮譽理事長帶領下,經過18年努力打拚,終於茁壯成長,協會現今會員更積極為國內有機農業努力盡一份棉薄心力。
從事有機農業或許是叫好不叫座、努力不等於收穫、執著不帶表失敗(沒賺錢),惟獨堅持有機農業理念的那份固執和傻勁是我們這群農友共同標誌,在別人眼裡或許很龜毛、一成不變,但每位經營者秉持「前人種樹,後人乘涼的理念,用心執著努力固守家園每一寸土地。
我們即使所付出不等於收入、生產和銷售也很難達到平衡,天災不斷、病蟲害出沒頻繁,可是為了下一代子子孫孫生存的淨土,我們仍然配合時令節氣,用有機農法栽培農園作物,盼望大地回春,鳥語花香,空氣中不再瀰漫有毒塵埃。我們另有一共同願望,請大家多支持購買國內本地出產的有機農產品,這樣國內生態環境會逐一改善。
請化行動為力量一起來加油,讓台灣大地明日會更好。

心想事成

理事長 賴德道

 
   

台灣省有機農業生產協會 版權所有
地址:彰化縣大村鄉大村村大義街5號
TEL:04-8537587 FAX:04-8529541
Email:
topa.organic@msa.hinet.net